2008年8月13日星期三

塞满ipod

       以前我的ipod都是用ubuntu下的gtkpod来同步歌曲的,但是前两天转码的时候,把ipod里面的mp3都弄成乱码了,而且不可恢复,唉,珍藏了几年的音乐,一刹那间,那个是那个都不知道了。只能把里面的mp3都全部删除。回归windows下的iTunes,原来ipod里面的mp3在电脑里面没有留存,只能重新来过。
       找歌,上天涯是我的不二选择,今天在天涯找到一个音乐贴"听我听的歌,我的ipod",先下了几首楼主推荐的歌,听听感觉不错,楼主在后面的跟贴中也把mp3的下载地址一起贴上了,很方便,我下载了其中的90首歌。贴子里面很多是英文歌,这里再BS一下自己的英语,听不懂先不说了,现在我看歌词我都快看不懂了,唉。不过,音乐无国界,只要旋律在,歌词就边看边蒙吧。
       上面的90首歌,再加从Verycd拉下来的几个专辑,nano 2g的空间就差不多塞满了。241首歌1.7GB,可用112MB,有时间弄几张照片进去,就差不多能把它完全塞满了,而且可以一段时间内不用再折腾它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