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日星期日

2008年荷花


      这个季节摄影论坛里到处都是荷花照,按某些人的说法,荷花已经被拍烂了。但是很多人仍然乐此不疲,这其中包括我,夏天西湖上的荷花也算一景,往年我可能早早就跑去看荷花了,但是今年炎热的天气,把我按在了家里。今天终于下定决心去湖边走走。其实骑自行车从我家到曲院风荷也就是30min的事情,7.83km。一直以来我都觉得曲院风荷连接苏堤哪里的荷花是最好的,今天到了曲院风荷就直奔哪里。到地方一阵荷叶的香味扑面而来,感觉真好。拿出相机一通狂拍。等拍完我出曲院风荷准备回家时候,汗已经把我弄成像一个刚从水里捞出来的人一样了。到家秤了一下体重,57.1kg,看来这热天出去遛弯还是比较减肥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