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日星期日

静默24h,放屁除外

        有时候,我还是很孤僻的。所以有些个人记录也是匪夷所思的,比如说静默,我个人最长的时间记录是32小时,那还是在上大学的时候创造的。最近老婆不在家,又有机会玩静默了。我说的静默也就是不说话,可以吃饭喝水,上网聊天也可以,只要嘴里面不要发出声音就行,有点类似于小时候玩的“看谁先动”的游戏。这次决定不去破纪录了,只玩24小时游戏,1号晚上21点开始,到2号晚上21点。一个人在家,其实我自己18点的时候就不说话了,但是之前没想着玩这个游戏,就不算了。今天到曲院风和的时候,买矿泉水差点就说出话来了,后来突然想到在玩游戏呢,就只好在那里和售货员玩手语,做个“哑巴”。19点半的光景,老婆打电话来了,昨天晚上聊QQ的时候已经告诉她,我玩游戏了。但是就在我快要游戏结束时,打电话来,我觉得多少有故意的成分。接通,我不说话,那头喂喂了几句,这头是“深沉”的我,我就是不说话,能把我怎么着?挂了电话,发短消息,问她干嘛,她也不回,没消息了。好在很快就过了21点,24h不说话看来还是比较容易的。开禁后,本想找人聊天唠唠,发现没人可唠,算了,继续静默吧,但是不算游戏了。
        很多人肯定觉得我这样做很无聊,也是的嘛,我本来就是一个无聊的人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