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6日星期二

那张熟悉而又陌生的床

       当初买床的时候,听了老爸的话,床是人一生中接触时间最长的一件东西之一,所以买床垫的时候很是一番筛选。但是今天简单算了一下,我一年中也就230天左右是和它同眠,不算频繁的出差,却总是让我刚适应的它的软硬,就又被拉出去和别的床玩了。还好我睡德比较好,不认床,要不然我估计一年中有一半时间我是要失眠的。
      昨天在看大猫的QQ空间的时候,背景音乐是《熟悉的陌生人》,当时听着这个曲子,我一下子就想到了我的那张床。今天回家发现家里已经有一层浮灰了,床也不能幸免。好在上面铺着凉席,打扫起来比较方便,今天决定就把床收拾一下,擦干净能睡觉就Okay了,别的?反正过两天还要出去跑,等下次回来再收拾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