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5日星期一

没有咖啡的日子

      在办公室做工,每天上午和下午上班的时候,来一杯速溶咖啡是我的必备节目。但是出差以后,早中都要去现场,在现场就没有这个条件了。但是长时间喝咖啡留下的副作用可是不管你有没有在现场的。在没有咖啡因刺激的日子,我总是昏昏欲睡,好在现场的准备工作还是需要时间的。所以到现场的时候,我可以趁他们做准备工作的那段时间,小眯一会会。下午可以借天热的缘由,在宾馆睡一觉再去现场。其实出差以来,我的作息时间已经很规律了,晚上11点左右就睡觉了,早上7点多起来。正常的作息却在咖啡因的作用下,被折腾的乱七八糟,难怪阿木老说我,让我改掉一些习惯。但是习惯一旦养成了,要改,有难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