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2日星期二

如果女排输了,我就不去杭州了

     "如果女排输了,我就不去杭州了"这句话是2004年雅典奥运会女排决赛中国队和俄罗斯队缠斗最关键的时候,老婆发给我的短信。那时候,她还在成都没毕业呢。昨天在看北京奥运会的女排小组赛的时候,老婆突然想起来了这嘛事,发短消息问我,还记不记得当年给我发的那条短消息的内容。现在,她在深圳。
       2004年女排姑娘们赢了,所以她还是来了杭州,现在成了我老婆。你说,今年如果中国女排闯入决赛,她会不会再给我来一个"如果女排输了,我就不回杭州了"。不过,和当年相比今年有个优势就是,杭州是家了,不再只是一个驻点。我想家的吸引力总比女排的输赢吸引力大吧。不过这里也要祝愿中国女排取得好成绩,最好能蝉联冠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