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日星期五

奥运也有好的一面

    到了8月奥运也就到了,从n久以前开始,电视、网络、平面媒体...,天天奥运,这个疲劳轰炸,已经把我彻底搞定了,在我这里奥运已经被我划归到"这是一件坏事情"的行列。不过随着奥运会的临近发生了一些对我来说好的变化,比如网络的开放,继早前的blogspot.com可以访问以后,昨天网络上有人放出了"中文维基百科"也可以访问的消息,甚至关于六四的条目也可以查看(不过我昨天测试的时候不行),今天看联合早报网,发现BBC中文也可以访问了,这个是非常难得的。以前blogspot.com或者中文维基偶尔会癫狂一下能访问,但是BBC中文是一直不能访问的。这个功劳应该归功于奥运会了,也算是其好的一面。但就是不知道奥运以后会怎么样?
    p.s.1:个人认为BBC中文网对中国事物的报道,很多是典型的带有有色眼镜在看问题。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