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0日星期三

房子

        说起房子,眼泪哗哗的,唉,Blog中有一篇之前的文章(在这里),这里就不多写了,写来写去都是眼泪。不过,这也不能怪别人,永康乡间有"别墅"不住,而在杭州空发感叹。再引用一次老杜的诗词吧。无言~
《茅屋为秋风所破歌》
作者: 杜甫
八月秋高风怒号,卷我屋上三重茅。
茅飞度江洒江郊,高者挂卷长林梢,下者飘转沈塘坳。
南村群童欺我老无力,忍能对面为盗贼。
公然抱茅入竹去,唇焦口燥呼不得,归来倚仗自叹息。
俄顷风定云墨色,秋天漠漠向昏黑。
布衾多年冷似铁,骄儿恶卧蹋里裂。
床头屋漏无干处,雨脚如麻未断绝。
自经丧乱少睡眠,长夜沾湿何由彻!
安得广厦千万间,大庇天下寒士俱欢颜,风雨不动安如山!
呜呼,何时眼前突兀见此屋,吾庐独破受冻死亦足!

---------------以下是我Mail的签名档,大家看看笑笑----------------
------------------------------------------------------
|上帝欲使人灭亡,必先使其疯狂;上帝欲使人疯狂,必先使其买房! |
------------------------------------------------------
涛哥去看毛泽东,拉开水晶棺说:东哥,天上导弹不断,南方洪水泛滥,北方流氓乱窜,台湾想要单干,股市一片混乱,房价涨价不断,地方政府蛮干,我该咋办? 毛说:你进来,我出去,吓死这群王八蛋!
---------------------------------EN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