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9日星期二

写写博

       经营这个blog并不想拿这个blog去干什么,只是简单的记录一些自己的想法,旅行的一些行程等等。给自己,给朋友,给家人看看的。所以工作忙的时候很长时间不会更新,空的时候一天会更新好几篇。之前blogspot.com不能访问,写这个blog纯粹是自己和自己玩。现在blogspot.com放开了,感觉突然可以写好多东西了。但是每当拿起笔来,就又不知道从何处开写了。很早之前的一篇文章里,我就说过,码字不是我擅长的。所以回头看我自己写的一些东西,自己都觉得自己写的很垃圾。不过也无所谓,正如我的Blog一样,我随便写写,你随意看看,别较真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