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0日星期三

车子

       我现在已经有两部车了,一大一小,不过都是自行车,一辆折叠车一辆山地车。本来想发挥所学专业的优势,把两台两轮车拼成一辆四轮车。但是考虑到如果把折叠车的小轮放前面,山地车的大轮放后面,那这是一辆拖拉机;如果把大轮放前面,小轮放后面,那这是一辆压路机。而在杭州不论是拖拉机还是压路机上路都要办特殊拍照,而且很多路都不能走,所以想想也就算了,还是让他们各为自行车才不受限制。 ^_^
       男人爱车这好象是天生的,看看乐乐和虫子就知道,小屁孩,字还不认识的时候就已经认识很多车了。前天还听老爸说乐乐在市场开着他的专车耀武扬威。近几年,车价是一降再降,但对我来说,看看就作罢了。现在自行车已经够用了,买了汽车并不能提升我的生活质量,反而会降低,真正是买车是买累赘。虽然不买车,但是心仪的车却不少,从毕加索、途胜、福克斯到两厢307等等,还有日系车,涵盖各个车系。但是老婆说了不考虑日系车。就车论车来说,日系车的很多车还是不错的,但是民族感情在这里,不考虑就不考虑了,反正选择面还很大呢。
       车子是奢侈品消费,几年努力,我才解决温饱,想想算了。过过眼瘾,自我YY一下罢了。先解决房子再说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