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1日星期二

老照片

照片 002        那天和萝卜同学聊起小时候的事,记忆是那么的清晰,仿佛就在昨日。上树淘鸟窝,下水摸鱼,拿弹弓打学校玻璃,离家出走……真是“坏事”做尽!调皮捣蛋,也成就了我多姿多彩的童年,只可惜不亦快活的蹉跎岁月过得实在太快,现在只能看着一张张定格的照片傻笑不已。
       昨天回家发现被我束之高阁的相册,足足有三大本,时间覆盖从我出生到参加工作。最早以前的老照片,现在真是弥足珍贵,好在老妈很早以前就意识到这个问题,把家里的照片都好好的保存着,前两天甚至把我的出生证拿出来给我看。OMG!但是现在还有很多照片散落在新疆或者永康,有机会一定要把这些照片收集回来。
       挑了几张我还比较让人喜欢时期的照片翻拍,这里要感谢Wall-E的友情客串。本来它还想叫阿拉蕾来的,但是考虑的版面的问题,我没答应。:)


照片 001 
Wall-E左手是我百天时的照片,右手是我4、5岁光景和老妈在新疆博乐街心公园的合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