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5日星期三

折腾玩呢

       话说,老胡说了句"不折腾",结果把众多人折腾了半天。春节闲暇,思考我的兴趣到底在哪里?最后总结出来,我最喜欢折腾。把一样东西拆拆装装,装装拆拆。比如现在的手机,其实人家蛮老实的,但是用了一段时间我就不爽了,要折腾一下,于是我把它刷机刷一下,新ROM用一下不习惯,又刷回原来的"移动心机"。好在现在这手机经折腾,有多种玩法,暂时还不会玩厌。想想,手机之前我一直在玩的是相机,从最早的胶片机,到前段时间阵亡的D70s,也是一路折腾下来,结果也没折腾出啥结果出来。手机相机折腾完了,还不知道下一步折腾啥呢?不过折腾来折腾去,我可以肯定,我从来没有折腾过正事。因为我从来没做正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