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1日星期三

睡不着

       今天是老婆的生日,祝她生日快乐,但是昨天我就被差出来出差了。她自己一个人的生日,估计也......,"Sorry,a mu。等我回家给你补上。"。
       不知道是心存内疚,还是因为错过了入睡的时间,还是开始认床了,在床上辗转良久就是睡不着,干脆爬起来上会网,等到3点多点看CCTV-5 直播的意大利VS巴西。
       以前,英语书一直是我的最佳催眠书,昨天出门的时候,不知道是我那根筋搭错了,还专门折回去拿了《职称外语等级考试》的指导书。刚才躺床上看了一会,看得我差点想去撞墙。职称外语考试如果折算成汉语,估计和小学3、4年级的水平差不多,但是很遗憾,这样简单我都没看懂:( 。今天晚上也别睡了,自我反省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