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6日星期五

Google簇拥

      虽然Google和Baidu两个公司在搜索引擎领域斗的不亦乐乎,但是这些对我来说一点影响都没有,我是Google的忠实簇拥。自我知道Google后,我就一直使用它,甚至都没有尝试着去用Baidu。Google最吸引我的是他的简约风格,页面上没有一点多余的东西。关于搜索引擎,我没有对比过他们的效率,但到现在我还没有碰到说搜索不到的事情。Baidu并不是说它不好,而是最开始这个公司给我的印象就不好,感觉整个是一流氓公司,其公司刚成立的时候,那"流氓软件"简直就是无孔不入,当年拒绝安装都点的我手酸。后来又发生的IP地址劫持事件等等,更让人厌恶。今天并不是批判baidu来着,说多了也没有意思,作为国内公司,民族感情是有的,但是"做人要厚道"。
      回主题,继搜索引擎之后,Google推出了很多相关的产品,基本上每个产品我都用了,特别是Gmail,现在Gmail是我使用率最高的邮箱。之后的Google earth更是让我为之疯狂。再后来推出的Group、Google Talk等等也是让人兴奋不已,它的Blogger和拼音输入法更别提了,我现在正在使用的就是这个。今天上网发现Google.cn新推出了Google Reader,新用了用,还比较生,但是比较方便的。
      Google一个让人兴奋的公司。我喜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