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0日星期一

电视购物,你到底在忽悠谁?

      平时我很少看电视,这两天周末看的稍微多一点,发现现在电视上面电视购物的节目是铺天盖地的。卖手机的,卖钻石的,卖手表的,专家卖药的......,刚开始我看见这些觉得很实惠,就多看了两眼,但是看看以后发现很多都不值得推敲。998元的钻石,你觉得可能吗?待机75天的手机,你觉得现实吗?还有更可恶的是一些卖药的,祸国央民呀,难道他们播出的电视台不知道这些东西的真假吗?连我这样的人都能看出来假的,我还不信那些"领导"们看不出来。但是为什么电视台却没有一点反应呢?归根到底,还是经济利益的关系,还有就是即使这些广告出了问题,电视台也不会有一点关系。拿了钱而不用负一点责任,这多好呀。但是难道忘了吗?电视台是公众资源,电视机前,有老人有小孩。所以现在很多人在说,媒体人已经没有了良心。有时候看到这些,我真想给每个播放这些虚假广告的寄包炸药。火大了,不写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