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5日星期三

家有愤青

       这段时间在准备婚礼,说到婚车的时候,老婆跟我说:跟你说清楚哈,如果到时候来接我的是日产车的话,不要怪我不上车哈!这是最后通牒。于是赶紧打电话问老爸准备的是什么车。老爸说准备弄几辆国产车来,这心才放下来!都这小日本弄的,差点害我老婆都娶不回家。其实阿木的愤青也不是很极端的,比如她姐姐买了飞度,她也没有说什么,按她的话说,别人我管不到,我总能管好自己吧!这即让我自豪也让我头疼。因为有时候要买些电子产品的时候因为日货需要我费n多的口舌,然后才在她的极不情愿下买回来,买回来还要背个骂名。比如我的Nikon D70s,我历时1年多的游说才勉强答应我买。5555~~。要结婚了,我说买个DV吧,SONY,Canon,JVC都是日货,又犹豫了,这个我用的也不多,我就不多费口舌了,我提出项目,她如果觉得必要,就去买一个,如果不同意,不买也罢,反正我已经有D70s了。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