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1日星期一

眼镜吹丢了

        其实我近视的度数最高的时候300多一点,那是上高三的时候,现在稳定在200左右,这是一个不高不低的度数,眼镜可带可不带。不过我懒得带眼镜盒,于是自始我就一直带着,这么多年也习惯了。
        这次出差,上高速前买了一袋荸荠吃,路上不幸入口命中一腐烂荸荠,想想不便吐在人家的车里,想到伸出窗外吐掉,事毕,突然感觉鼻间甚是轻松,然在高速上又不能急刹,且不能路上到处乱窜找眼镜,只能刻舟求剑,在车内寻觅一番,无果。这眼镜必是留在襄樊无疑了,没眼镜也好,刚好可以适应一下没有眼镜的日子,毕竟我这度数也不是没眼镜就过不下去了。只是开车是要怎么办,需要思愁一番了。

2 条评论:

风飞花 说...

你过襄樊了啊,吃大头菜了么

hzloutao 说...

我也不知道啥是大头菜,吃了也不清楚,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