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日星期一

抓紧high

      今年出差,别人问我年龄几何?我虚报30,没有人再说我年轻呀云云,而去年我虚报28、29时,他们都还直说年轻...。可见,30岁在国人心里是一个坎,2×岁是小伙,30就是"阿叔"了。
      到明年,不用虚报年龄,我就已到30,到那时也该开始考虑立业生子的传统项目了,到那时要再出去玩,估计已身不由己了,所以要抓紧今年的时光。而且现在在谈一个项目,如果谈成,那么今年3、4月份,还要去趟西藏,且都要西藏的各个地县跑一趟,周游西藏,机会难得呀。西藏之外的地方,某位TX的做法很值得借鉴,到假期,不确定明确的目的地,看哪里有特价机票就去那里。五岳之中,我们已去了华山和衡山,今年至少要把泰山去走了,把电脑里面存的n多自助游攻略也要用上一部分。
      这次出差后天就回杭,回杭我就买D90去,还要把50的镜头也买回来。今年的目标就是在不透支收入的前提下,尽量的游和玩。 抓住2×岁的尾巴,尽情的High。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