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7日星期四

庆生

       查了一下家谱祖上5代以内都是道地的农民,所以家里过生日都是以农历为准。昨天按农历算,本人正式进入了27岁。本来这周出差在外,计划是今天或者明天回杭的,不想工作比较顺利,昨天就回来了。刚好,可以在家里过个生日。今年阿木过生日的时候,我也刚好出差在西藏,家里就两个人,如果不是今天刚好能赶回来的话,今年两个人的生日都要自己孤单的过了。
       人家都说生日是母亲的受难日也是幸福日。所以以前每到这天我都会给老妈打个电话。今年因为出差在外面也就没打,算是给自己找个理由吧。等这周给老妈打电话的时候再跟她说了。
       昨天回来到家的时候,刚好阿木也下班到家。阿木在丹比给我买了蛋糕。家里没做饭我们决定出去吃,到小区旁边的“巴蜀传香”要了水煮鱼、烤鱼和青椒土豆丝。我解决水煮鱼,阿木解决烤鱼,结果我完成了任务,阿木没吃完,打包了烤鱼和土豆丝,在家还能吃一顿。回来吃蛋糕,老婆给我买了水果香芋蛋糕。都是我喜欢的。谢谢老婆了。亲亲。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