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5日星期四

南航-对你失望透顶!

       快过年了,回家的心情总是那么的急切,早早的提前一个半月就订好了14号回家的机票。好久没有回新疆过过年了,回去总希望早一天到,但是昨天当我兴冲冲的赶到机场,换登记牌的时候给我的消息却是航班取消了,机场安排车把我们安排到市区的钱塘宾馆,什么时候能走等通知。这样我就至少要晚一天到家,先前叫同学帮我买的乌鲁木齐回博乐的票也全部废了。现在到乌鲁木齐后怎么回博乐也变成了一个课题。但是我上南方航空的网站却查到了昨天杭州到乌鲁木齐的航班其实是有的(见下图,南航网站上的航班动态图),只是晚点了4个多小时,不知道南航方面怎么解释。
      参加工作以后,这次是我第三次回新疆过年,第一次回新疆过年是坐火车,结果因为杭州到上海的火车晚点,以至于没有赶上当天上海到乌鲁木齐的火车,最后通过和火车站的沟通,火车站给我们换了第二天的同一趟车次的车票,并安排我们在软席候车室休息,在上海耽误了24个小时。第二次是坐南航的飞机,这次还好,只不过晚点了一个多小时。第三次也就是这次,航班取消,又是耽误一天,而且今天估计还要晚点2个多小时。郁闷呀!难道回趟家的道路就这么艰难吗?我只是想回家过个年而已!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