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17日星期四

雨过天晴

前几天看《今日早报》,有篇文章就说,久雨必有久晴,但是晴天却总是姗姗来迟,昨天杭城总于是露出了久违的阳光,在秋冬季节,有了阳光心情自然就好起来。前些天总是郁闷与网络的开放和封锁,表现在我这里就是,我在办公室我能打开这个blogspot.com,而在家里这些都是奢望。在一个无限循环体中,理不出一点头绪出来,呵呵!有人说,生活就像一场强奸,如果反抗不了,那就享受这个过程吧。这也是有一定的道理的,不管你让我让我正常浏览Blogspot.com,我还是经营着我自己的这片天地,记录欢笑和快乐。何必拘泥于能不能打开呢?
好天气就有好心情,想开了一些事情,心中也就释然多了,跳出了一个轮回。可以超度了!

没有评论: